FREEdom is Not Far

星期一, 十月 02, 2006

从搜索看中国互联网

对于中国互联网,虽然很多人已经为此写了很多文章,但我还是要谈谈自己的一点经历
暂且把来看我Blog的都称为朋友吧
朋友们!
今天我偶然注册了一下GOOGLE的Sitemaps服务,发现这个Blog已经加入了Google的搜索索引,于是便用GOOGLE搜索了一下freedomisnotfar,结果该页无法显示
托美国的朋友帮我搜了一下后发现有四个链接,第一个是我的Blog,后两个是朋友MSN Space上对我Blog的链接,最后一个是怎么也打不开的无关网页。
而我又在百度里搜索了同样的freedomisnotfar,只显示了我的Blog一个链接,但居然没有发生该页无法显示的情况。
这就使我不得不怀疑为什么GOOGLE在中国超越不了百度的原因了。
到底又有多少关键字在两个搜索网站上面临这种不同的命运?
不得而知……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